分享
2017年08月08日11:21 海外网

分享

有序登机。

盛夏时节,科尔沁草原深处铁翼飞旋、沙尘滚滚,陆军第78集团军某特战旅组织的实兵实装高空伞降训练正火热进行。

信心满满。

顶着旋翼卷起的强大气流,身背伞包、脚穿伞靴、头戴钢盔的官兵们信心满满地登上直升机。起飞、爬升、盘旋……伴随着隆隆轰鸣声,直升机掠过云层,抵达伞降地域。

“跳!”指挥员一声令下,官兵们陆续从千米高空一跃而下。疾风中,官兵们精准操纵,平稳落地。

跃出机舱。

“现在的地面风速是×米每秒,在作战行动中,这样的风速是实施高空伞降的极限。”刚刚落地的该旅政委马宝川一边整理伞包一边介绍。训练中,马宝川带领常委“第一班”带头跃出机舱,给全旅官兵立起了领导干部身先士卒的好样子。

伞花朵朵。

据了解,此次伞降训练是在无空中引导、无地面标识的地域进行的,200余名特战队员中,有62人是首次参训,其中还有8名女队员。正是凭借这种敢为人先、敢闯险路的精神,该旅近年来多次完成重大演训任务,在国际比武竞赛中夺得20余项第一。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静海“蝶贝蕾”传销窝点起底(图)
  • 不给红包就踢群,官员群主已“疯魔”
  • 千年前的中亚唐代壁画:信息量爆炸
  • 短篇小说:那些死掉的星星还在发光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把唠叨变成情话,让感情更稳固
  • 正在消失的美景:青海八一千年冰川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