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6日21:37 封面新闻

分享

近日,网上出现了一段令人不安的视频,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妇女在摇晃、殴打甚至啃咬她的宠物狗。

据英国《都市报》6日报道,上周五(8月4日),这名女子在多伦多地铁上虐狗,被一名移民加拿大的中国台湾裔乘客黄小姐(Roxy Huang)拍摄,她将这段视频上传到了Youtube上,目前点击量已超过18万次。

黃小姐表示,自己是爱狗人士,“当我看到狗被欺负成那样,我很难接受”,并痛斥这种人根本就不应该养狗或任何宠物。

视频中可以看到,该女子对着她的宠物狗怒吼,还用手拍打狗狗的头,抓住狗狗猛烈摇晃,甚至张口撕咬狗狗,致狗狗哀嚎连连。最后,她还伸手把嘴里咬下的狗毛扒拉在地上。

幸运的是,没过多久,另一位乘客占了出来,上前干预,告诉这位女士她,“必须停止虐待你的狗”。

从视频语音中可以听到,当事女子并不在意,还反问上前干预的乘客:“你在说什么?”

然后,这名乘客告诉了一名列车人员,该名虐狗女子被驱逐下了地铁。

目前,这名女子的身份尚未被确认,也不知道此事是否已向当局报告。安大略省爱护动物协会(Ontario SPCA)已获通知此虐狗事件,并展开调查。

封面新闻综合报道 编辑 安逖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静海“蝶贝蕾”传销窝点起底(图)
  • 不给红包就踢群,官员群主已“疯魔”
  • 千年前的中亚唐代壁画:信息量爆炸
  • 短篇小说:那些死掉的星星还在发光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把唠叨变成情话,让感情更稳固
  • 正在消失的美景:青海八一千年冰川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