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8日16:59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通讯员 塔拉依古丽)8月6日上午,膘尔托阔依乡组织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扶贫路上的悔恨人生》,影片中通过查处的阿合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以案说理、以案示警,告诉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一旦贪欲膨胀、利欲熏心,就会丧失理想信念,在金钱面前打败仗;一旦恃权轻法、心存侥幸,就会触犯法律受到制裁,最终变成人民的罪人,使该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受到一次生动的党性党风党纪警示教育。

乡党委书记卢军强调,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抓好“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专项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推动,强化分类指导。要坚持领导带头,一级带着一级“学”、一级引领一级“做”、一级推动一级“改”,推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要搞好统筹兼顾,要把“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与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三抓一促”、巡视反馈整改及当前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相互提高,防止“空对空、两张皮”。要通过深入开展“学讲话、转作风、促落实”,凝聚力量,汇聚合力,为打造一流的“美丽乡村”奋进。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高"的高温津贴需缴个税,合理吗?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把唠叨变成情话,让感情更稳固
  • 正在消失的美景:青海八一千年冰川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