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8日20:14 华声在线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同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对口联系工作制度》文件精神,深入推进九三学社省委与省直政府职能部门的对口联系工作,8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王仁祥一行赴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局开展对口联系工作。

对口联系座谈会在省安监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崇洲,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符俊根出席会议。社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吴国寰、长沙矿冶研究院教授邹柏华、湖南军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军、省安监局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特约安全生产监察员等参加会议。

朱崇洲介绍了我省安全生产任务和监管工作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王仁祥说,我省安全生产工作难度大,但取得的成效显著。九三学社省委高度重视与省直厅局的对口联系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安监局的联系和交流;发挥民主党派的角色优势、人才优势和渠道优势,汇集力量,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合作、整合资源,关注、呼吁、推动我省安全生产工作向前迈进。

李大剑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形成合力,共同助推安全生产工作的发展;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发挥民主党派的参谋和监督作用,着力抓好安全生产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要采取通报交流工作、会议互邀互动、联合课题调研等方法,有效构建互联互动的机制。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高"的高温津贴需缴个税,合理吗?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