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01:04 中国经营网

分享

本报记者 向炎涛 北京报道

《中国经营报》记者刚刚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方面了解到,九寨沟地震发生后从九寨机场起飞的第一个航班已经安全落地。

8月8日,九寨地震发生28分钟后,国航CA4393(九寨-广州)航班于21:47起飞,空客A319飞机搭载119名旅客于9日00:11安全落地。

国航方面表示,8月8日晚,国航关注到九寨地震消息后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在北京总部和位于成都的西南分公司分别成立了应急指挥和保障小组,并及时与国航九寨营业部取得了联系,协调后续航班保障,目前国航九寨营业部正有序开展工作。国航商务系统通过多种渠道与旅客沟通,为近期前往九寨的旅客提供免费退改签服务。8月9日,无论去程有无旅客,国航都将执行正常航班计划,以尽快接回滞留当地的旅客。目前国航正密切关注当地震情、机场和旅客动态,并在北京和成都分别准备好高原运力,选派高原机组,各保障单位待命,根据需要可以随时执行救援和加班飞行任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不"高"的高温津贴需缴个税,合理吗?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战狼2》34亿!吴京为啥能成票房王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