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11:28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9日报道,韩国-东盟中心为迎东盟创立50周年和韩-东盟文化交流年,将于30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在首尔中区小公洞乐天酒店水晶会厅举办韩-东盟关系前景国际会议,韩国与东盟关系走向将如何发展备受关注。

  东盟秘书长黎良明将在开幕式上致辞,韩国外长康京和与菲律宾外长卡亚塔诺也将发言。30日上午的主要议题是“东盟创建50周年”和“韩-东盟关系走向”,30日下午将以“韩-东盟社会文化合作”为主题,进行发表和讨论。

  马来西亚国际战略研究所副所长、韩国峨山政策硏究院前研究委员李载贤、菲律宾亚洲经营学研究生院教授,高丽大学教授等都将发表演讲,前韩国驻泰国大使郑海文,韩国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研究委员及江原大学教授、诚信女子大学教授、泰国ISIS前研究员等人将参与讨论。

  此外,韩国前国务总理李洪九将和与会人员共进午餐,韩-东盟中心秘书长金永善将出席闭幕式。(实习编译:张家敏 审稿:李婷婷)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教师招考:对残疾人不该苛刻设限
  • 逃避检票的姑娘:照片里的故事(组图)
  • 短篇小说:那一刻,身体和灵魂齐飞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世界上所有的真爱,都是勾搭出来的!
  • 没假期也能嗨!最值得打卡的2日游圣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