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09日18:30 环球网

分享

  [环球网综合报道]柬埔寨《华商日报》8月8日在其微信公号发文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精心为柬埔寨首相洪森送上生日惊喜,令洪森十分感动。

  据报道,安倍7日晚举行欢迎晚宴,接待洪森和代表团一行。

  在晚宴进行的过程中,生日歌突然响起,令在场的官员们都相当惊讶,原来这是安倍精心为洪森制造的生日惊喜。

  据相关视频显示,在晚宴进行当中,一名身着西装的男子端着生日蛋糕,缓缓走向洪森,在旁的安倍立刻站起来,一边鼓掌,一边高唱生日歌,现场气氛一片欢乐。

  在唱完生日歌后,安倍祝福:“生日快乐,亲王”,洪森则吹熄了生日蜡烛,他还两度与安倍握手,以示谢意。

  由于洪森喜欢打高尔夫球,安倍送上一套高尔夫球杆,作为生日礼物,可谓“送礼送到心坎里”。

  报道称,8月5日是洪森67岁生日,虽然这场生日惊喜晚了两天,但仍然令洪森十分感动。洪森在脸书中说:“安倍的生日礼物和蛋糕令洪森相当惊喜,这是他难忘的回忆。”

责任编辑:乔雷华 SN098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笼里有梦笼外无依(图)
  • 过多行政限制,只会让网约车“冤死”
  • 李世民如何两个月实现从政变到登基
  • 小说:你永远不懂我的妖艳如狐
  • 《阿甘正传》你有看懂里面讽刺隐喻吗
  • 看看男女都希望彼此怎么做?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