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0日17:42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沙特航空限制乘客服装 女性禁暴露男性禁穿短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8月9日报道,沙特阿拉伯国营航空不只严格规范工作人员的服装,如今还在公司网站上要求乘客避免做会造成别人不舒服的打扮。对此,许多网友批评其“管太多”。

  报道称,沙特阿拉伯一直奉行严格的伊斯兰戒律,不仅严格规范国民,如今还把规范对象延伸到国际航班的旅客。 

  沙特阿拉伯国营航空在官网上详细列出对旅客的着装要求,包括女性不宜暴露四肢,不要穿太紧、太透明的衣服,男性不宜穿着短裤等。此外,备注还说,公司有权拒绝让穿着不合宜的旅客搭机或是把他们驱逐下机。该国官员对此宣称,许多航空公司都有着装规定,只是程度不一。 

  但网友反应不一。有人分享了自己被迫临时在机场买衣服,或是干脆取消搭机的经验。 一名女性网友说,并非所有搭乘沙特地航空的人都是穆斯林,当局难道不担心这可能会影响观光?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九寨沟的九个生死故事(图)
  • 印度朝鲜都不消停,战争火药味渐浓
  • 明朝的廷杖:打屁股也有套路
  • 《莺莺传》:这就是个始乱终弃的故事
  • 这些电影的片名,我保证你听都没听过
  • 一个母亲最心酸的一年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