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2日10:0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社华盛顿8月11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称,不排除军事干涉委内瑞拉的可能。

  正在新泽西度假的特朗普当天下午与国务卿马蒂斯、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会晤,并在会后回答了记者提问。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中新社记者 刁海洋 摄

  谈及委内瑞拉问题,特朗普说,委内瑞拉是美国的邻居,“它的人民在受苦,他们正在死去”,美国对委内瑞拉有很多选项,如果有必要,也包括可能的军事选项。

  当记者问及美国是否会领导一次军事行动时,特朗普说,我们不谈论这个。他说,一次军事行动、一个军事选项都是可能的选项。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国防部称白宫并没有对其下达关于委内瑞拉的命令。

  今年5月,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宣布启动制宪大会进程,重新制定国家宪法,遭到反对党联盟竭力反对,近期组织大规模罢工和示威并发生暴力冲突造成人员伤亡。7月30日,制宪大会投票正式举行。

  美国财政部于7月31日宣布对马杜罗实施经济制裁,理由是制宪大会破坏民主等。特朗普则在其声明中称马杜罗为独裁者。在此之前,美财政部已对13名现任和前委内瑞拉政府官员实施经济制裁。8月9日,美国财政部又宣布对8名组织或支持制宪大会的委内瑞拉个人实施制裁。(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