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2日04:06 北京时间

分享

昨天,记者从市编办获悉,上半年市级机关80个部门共1055项职能目标中,99.2%工作目标达序时进度。14个部门因服务态度、服务效能、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问题被通报扣分。

市编办(绩效办)牵头开展上半年绩效管理考核工作。市级机关80个部门共1055项职能目标,99.2%工作目标达序时进度。市级机关各部门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有序推进,重点指标符合年初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计划时的基本判断和预期。对提交考核佐证材料齐全详实、相互对应的市工商局、质监局等部门给予表扬。

上半年,共组织社会监督员开展明查暗访18组次,发现工作纪律问题15起。14个部门因服务态度、服务效能、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问题被通报扣分。组织6000人开展半年评议测评,市政协办公室、财政局、民政局的评议分数居各自考核序列第一位。评议共收到书面意见建议279份,主要集中在食品安全监管、城市管理、环境治理、旅游发展、全民健身等多个方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