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4日12:34 贵阳晚报

分享

别说我们没有提醒你!离今年的七夕节只有15天了!还没有准备礼物的亲故要抓紧时间了!



七夕节8月28日居然是“万恶的星期一”!?不要紧,提前庆祝嗨三天!草莓音乐节给你不一样的七夕节!



8月25、26、27三天,三大舞台、数十组音乐人陪你过节!



重点来了!重点来了!重点来了!


秀恩爱,就有机会赢得免费门票哦!



草莓音乐节,自创立以来,已经成为了许多年轻人每年必须经历的户外音乐盛宴。


深受小资文艺青年、科技极客等各类年轻人喜爱。


8月25-27日在贵阳西南商贸城举办的贵阳草莓音乐节,不仅有炫酷的舞美设计、强大的音乐人阵容、以及现场狂热的粉丝。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赶紧来撒狗粮,秀恩爱咯!



今天起,秀恩爱将成为你get门票的技能之一!


只要在后台留下你秀恩爱的照片及一句与草莓音乐节相关的表白,即可参与投票。


得票最高的情侣,可获得草莓音乐节门票。


排在前十名的情侣,将获得“情侣折扣”,购买到贵阳草莓音乐节门票!


没有进入前十的情侣也别灰心,我们还将随机抽取三对幸运情侣,获得贵阳草莓音乐节门票的优惠折扣。



草莓音乐节是什么?春天、浪漫、爱的多元气质+世界顶尖级嘉宾阵容=全国15城轮番上演的音乐轰趴!



将“慌慌张张、匆匆忙忙”的都市生活暂时抛弃,60岁以前就要在音乐狂欢上挥洒你想要的自由,释放你拥有的青春动能,大胆展现满满的爱意。


大声叫、用力笑,所以你选择了草莓音乐节!



不多说了,毕竟秀恩爱还能赢门票、折扣也是很多小伙伴在后台排队等候!


黔黔等待你们撒狗粮,甘心情愿接受一万点的暴击!



最后,再附上一张2017贵阳草莓音乐节全阵容图表,高水准阵容,分分钟让你走不动路,一心只想“摘草莓”了!



 线上购票通道 

↓↓↓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贵阳晚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李易峰凭《心理罪》演技翻身?差一点
  • 大多数女人,都被这句话绑架过
  • 云南丘北,看神秘的僰人到底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