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7日17:3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深圳8月17日电 (陈文 周智庆 尚爱洁)深圳警方8月17日对外发布称,近期在西安铁路公安局协助下,深圳警方经侦部门成功将潜逃了15年的犯罪嫌疑人洪某文抓获归案。

  据了解,2001年2、3月份,犯罪嫌疑人洪某文担任某证券有限公司深圳市振华路营业部总经理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挪用公司客户资金,涉案金额6000万元人民币,并于2002年12月案发后潜逃。为逃避追捕,犯罪嫌疑人洪某文使用名为管某平的虚假身份谋生,妄图逃避警方追查。

  洪某文潜逃后,深圳警方经侦部门多次派出追捕组前往犯罪嫌疑人洪某文可能居住、藏身的地址进行抓捕,多次努力无果。

  2017年6月,警方不间断挖掘线索,最终通过大数据信息系统核实名为“管某平”男子的真实身份正是犯罪嫌疑人洪某文。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洪某文对其涉嫌挪用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