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16:20 看看新闻KNEWS

分享

  原标题:女子路边遭扯裤性侵尖叫求救 路人经过转头装没事

  美国洛杉矶梵耐斯(Van Nuys)社区日前传出女子险些遭性侵的事件,年约30多岁的被害人在8月12日清晨5时许在公寓附近遭遇攻击,她一边反抗一边大声求救,但令人心寒的是,当时明明有其他路人及车辆经过,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停下来对她伸出援手。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受害女子在当地时间8月12日清晨5时45分左右于回家路上遭到攻击,袭击她的男子一开始曾用西班牙语与她交谈,接着就走上前抓住她并试图扯掉裤子和内裤。

  女子闻到对方身上有浓浓的酒味就已经提高警觉,被抓住时也马上反抗并大声求救,双方扭打数分钟,她甚至一度被打倒在地。然而,令女子心寒的是,当时明明有路人及车辆经过,却没有人愿意停下来帮忙,幸好最后她靠着自己的力量平安逃脱。

  洛杉矶警方表示,根据女子的描述,该名男子年纪约在40到45岁之间,身高约175厘米,棕色眼睛,是一名有点秃头的拉丁裔男子,且至今尚未落网。

  

责任编辑:初晓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