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9日11:40 证监会发布

分享

        我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已结束,多所驻鲁高校相继公布录取结果。今年驻鲁高校招生录取,呈现出属地招生稳步提升,改革试点初见成效等特点。

  今年山东大学本科招生计划6250人,实际录取新生6311人。山东大学(威海)计划招收3800人,实际录取3800人。从录取情况看,山东大学文科录取线高出一本线80分的省份共7个,理科高出一本线100分的省份有13个。山东省仍是山东大学最大的生源地,约占36.51%,其次是河南省、安徽省。今年山东大学在山东省招生计划2065人,文科投档线600分,高出自主招生控制线71分;理科投档线623分,高出自主招生控制线108分。


  在已公布录取结果的驻鲁高校中,中国海洋大学录取新生3849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山东省理科招生计划1061人,提档线591分;文科招生计划109人,提档线585分。山东财经大学面向全国招生7300人,实际录取本科新生7421人,其中山东省录取5473人,省外录取1948人。济南大学面向全国招生8944人,实际录取9113人,其中山东省内招生6250人,占招生总数的68.58%。


  今年我省首次合并本科招生录取批次,从录取结果看,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等往年录取分数靠近一本线的省属高校,今年的录取位次均有显著提升。山东财经大学今年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分别为554分和549分,录取最低位次较去年分别提升12000余名和28000余名。济南大学今年文科录取最低分为540分,较去年录取最低位次提高4000多名;理科录取最低分为523分,较去年录取最低位次提高13000多名。(来源:大众日报)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山东发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