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9日22:55 中国新闻网

分享
    8月19日,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在京举办线下畅玩体验营,共有50余位小选手到场体验障碍。这一活动旨在为以“蜘蛛侠:英雄归来”为主题的2017旺旺-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专场热身。 王曦 摄

  中新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王曦)8月19日,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在京举办线下畅玩体验营,共有50余位小选手到场体验障碍。这一活动旨在为以“蜘蛛侠:英雄归来”为主题的2017旺旺-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专场热身。

  本次赛事主要面向5岁至12岁的儿童,全程1.6公里左右,共设有10个障碍,孩子们需要通过奔跑,挑战障碍完成比赛。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分为精英组和公开组,精英组男女前三不仅有组委会提供的奖牌和奖杯。通过比赛,他们可以收获友谊、勇气、乐趣与成长。这一赛事系中国大陆地区首次举办的面向儿童的障碍赛事,预计将有超过1000位儿童参与挑战。

  斯巴达勇士赛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德·塞纳表示,现在的高科技生活让很多孩子沉迷于电子产品和游戏,像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考验。他们需要更多身体锻炼和户外活动充实生活,变得更加自信、积极向上、健康、勇敢,“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正是能够培养孩子们兴趣,让他们获得成长的机会。”

8月19日,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在京举办线下畅玩体验营,共有50余位小选手到场体验障碍。这一活动旨在为以“蜘蛛侠:英雄归来”为主题的2017旺旺-斯巴达勇士儿童赛专场热身。 王曦 摄

  本次比赛是大陆地区首次举办的针对儿童的障碍赛事,也是盛力世家首次引进面向儿童的障碍赛跑。之所以将斯巴达勇士儿童赛引入中国,旨在将小选手带离室内,感受运动、挑战、大自然带给他们的快乐,让他们通过比赛学会协作、沟通交流、变得更加勇敢坚强,积极向上。

  斯巴达勇士赛于2016年被引入中国,这项风靡全球的赛事每年在全球35个国家举办超过200场赛事,参与人次累计超过100万。斯巴达勇士儿童赛是斯巴达勇士赛的儿童版,备受全球家长和儿童的喜爱。(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