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0日08:18 北京时间

分享

  热烈祝贺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胜利召开

  扎根菊乡六十载,栉风沐雨一甲子

  破茧成蝶上台阶,锦鲤化龙造福祉

  热烈祝贺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胜利召开

  经河南银监局批准,内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改制组建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8月18日,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在县天贵酒店隆重召开。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改革工作真正实现了破茧成蝶、华丽转身的历史性突破,也标志着内乡农信更加具备了锦鲤化龙造福一方的深厚实力。

  内乡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农商行筹建工作小组副组长郑双成主持召开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县政府副县长曹治年,市农信办综合科科长王家端,县金融办主任何敏,县银监办主任张金平,县人行副行长宋占峰,内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以及股东、员工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南阳市农信办综合科科长王家端宣读了《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中共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委员会关于汪玉平等同志任职的通知》;县银监办主任张金平宣读了《河南银监局关于同意筹建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复》。

  大会审议通过了《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报告(草案)》、《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等10项议案,选举产生了内乡农村商业银行第一届董事会成员和第一届监事会成员。

  在第一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汪玉平当选为内乡农商银行董事长,董事会聘任李永星为内乡农商银行行长,聘任李小雨、胡竞舸为内乡农商银行副行长,聘任姚建涛为内乡农商银行董事会秘书。

  在第一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上,乔旭涛当选为内乡农商银行监事长。

  县政府副县长曹治年代表县政府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农商银行的创立,标志着我县深化农村信用社产权制度改革,组建内乡农村商业银行工作取得了实质性成果,标志着我县有着60多年历史的农村合作事业将揭开新的篇章,从此迈入了现代金融企业的新时代。这对完善我县农村金融服务体系,推动城镇化建设,打造区域性金融高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我县经济生活和金融改革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和喜事,在我县农村金融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针对内乡农商银行成立之后的发展,曹治年副县长强调:一是希望广大股东要以极大的热情,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农商银行的发展,确保新成立的农商银行尽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真正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二是希望当选的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和经营团队不辱使命,善尽职守,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馈股东和社会。三是希望新组建的农商银行要秉承服务“三农”的宗旨,明确市场定位,突出经营特色,为“三农”、中小企业、城乡居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做三农发展和县域经济的金融主力军。要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彻底转换经营机制,提高人员素质,强化内部管理和风险防控,努力建成产权清晰、资本充足、治理完善、内控严密、运行稳健、财务良好、服务高效的现代金融企业。要立足长远发展,科学制定发展战略和规划,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以诚信、服务、创新、责任为要义的金融文化建设,发挥法人银行和总部银行的优势,进一步做优做大做强,加快实现跨区域经营的发展壮大目标。

  会上,汪玉平同志代表内乡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做了就职发言。他指出,60年风雨历程内乡农信社与“三农”结下了深厚情缘,内乡农信改制实现华丽转身后,将通过不断加强学习,导入商业银行先进的经营理念,进一步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将在人民银行、监管部门、上级主管部门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不辜负各位股东的重托,严格按照“三权”分离的要求,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监督管理体系,带领第一届董事会和本行班子成员,抓住改革机遇,找准市场定位,走出一条农村经济与农村金融协调发展,农商银行内部效益与社会效益和广大股东的利益同步增加,农民增收与农商银行增效相互促进的富农兴行之路,把内乡农商银行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为争创良好银行和标杆银行的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郑双成副县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历经60多年风雨征程,不断深化改革,持续优化管理,内乡农信社终于凤凰涅槃,实现成功转型组建农商银行。我们坚信,在监管部门、省联社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内乡农商银行第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和高管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股东的大力支持下,内乡农商银行一定能够抓住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认真执行本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贯彻落实各项经营和管理方针,充分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快建设现代银行制度,成功实现农信社向现代良好银行的转型,真正把内乡农商银行办成全县人民和全体股东自己的银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