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1日08:37 北京时间

分享

大家好,我是林木财经

8月以来,大盘走的摇摇晃晃,相信有很多朋友的操作和心态也是起伏不定,特别是近期以来强势的资源股调整的风险加大,更加加剧了市场上的不确定性!对于这种行情,一句话,不要瞎折腾,耐心等机会!如今不少股民左右为难,买大盘股怕追高,买创业板又怕接着调整,左右为难。其实不管行情如何,一定要结合当的行情及热点来选股,做到低买高卖获得收益。

低买高卖也是笔者一直的选股思路,用此思路选出的个股在笔者的专栏已经讲过很多了。就像近期在专栏中通过此种思路讲到【思创医慧】就属于此咱形态,看下面昨天文章截图:

在8月4日用选股法选出了思创医慧,且分析此股的走势:可以很明显看到此股近期出现了大涨。

大家可以自己对比下,思创医慧自在专栏通过此选股法讲解后,直接走出大涨的行情,涨幅超过26个点。具体选股流程笔者已经在前文中讲到了,并且也在文中提醒过大家有不会可以与我交流,错过了就别再说我马后炮!

思创医慧只是通过此选股法选取众多个股的冰山一角,至于此股后续能涨多少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笔者也会在专栏里持续的更新讲解。

思创医慧相信有看过专栏讲解的粉丝是抓住了这一波机会的,今天周末,很多粉丝朋友问我:早在8月份就看到了专栏里讲到的此股,但当时没敢买,请问接下来还有没有类似这样的短期牛股呢?在这里用选股法选出一只讲解,看看【冀中能源】的走势。

该股首先属于稀缺资源 雄安新区 预盈预增 中证500

其次有利好消息支撑,煤炭价格上涨,上半年净利增61倍

就凭以上两点,行情会差?再加上符合上升回档形态:

【技术分析】雄安新区概念股,上升回档形态,金叉信号刚出不久,又有利好消息支撑。对比上面的思创医慧类似,牛股的形态。我想不用我多说了,提醒一句莫要擅自瞎买,有任何问题都要提前问我。

最后我要说一下【天原集团】,今日周末还是很多粉丝朋友来专栏问笔者此股还能不能持有,这里简单分析下,也是近期用此股法选出来的:

细心的粉丝朋友都有注意到,天原集团也是上升回档,在此股11号接近跌停在专栏中分析了,很明显后面这几天此股持续上涨涨幅超过27个点,在周四也是出现了涨停。又是实实在在的收益,迟疑的人肯定没有看笔者在专栏中讲解,以至于错过了这一波的收益。

此种选股思路在专栏中选取的个股并不只思创医慧和天原集团这两支个股,专栏中讲过非常多,并且笔者也会定期在专栏更新。篇幅有限,就不多说了,选股需要时间,接下来会用选股法选出下周符合上升回档形态利好个股,在专栏中发布,请提前去下方笔者的专栏中查看。

从这些牛股中也验证了一点,笔者对股票走势的判断精准无比,不然不可能发现诸多牛股。如果你持股不会判断走势也可与笔者交流。

笔者微信公众号;wskk931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亲历:巴塞罗那恐袭第三天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关之琳:恃靓行凶的前半生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