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1日09:17 澎湃新闻

分享
新任武警工程大学军政主官已于近日亮相。
据“武警工程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8月19日发布的文章《今天,武警工大终于等到你》一文披露,李勇刚少将、沈德富少将已分别履新武警工程大学校长、政委。
公开简历显示,李勇刚曾任武警工程学院训练部副部长、武警部队司令部院校办公室主任、武警特种警察学院院长、武警工程大学训练部部长等职务。李勇刚于今年7月晋升武警少将警衔。
履新武警工程大学政委的沈德富也在武警院校服役多年,曾任武警警种学院政委、武警工程大学政治部主任等职,2014年晋升武警少将警衔。
此前,担任武警工程大学校长的是张锁明少将,担任该校政委的是李吟少将。
武警工程大学坐落在古城西安秦阿房宫遗址上,原名武警技术学院,1983年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成立,1998年9月更名为武警工程学院,2011年7月改建为武警工程大学。
该校主要担负武警部队指挥类、工程技术类干部的学历教育和任职培训任务。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亲历:巴塞罗那恐袭第三天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关之琳:恃靓行凶的前半生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