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08:28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分享

    湖南日报8月21日讯(徐德荣 唐曦)今天上午,衡阳市召开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动员会,要求对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中涉及衡阳的12个问题、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尚未整治到位的63个问题以及省政府交办的17个突出问题,限期完成整改。

    按照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衡阳市列出了总体整改方案和责任清单,严格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个班子、一套档案、一抓到底”的要求,集中力量围绕自然保护区、尾矿库环境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建材行业和危险废物等4个方面,展开专项整治行动。还将组织5个专项督查小组,对各责任单位整改方案制定、责任落实情况、整改推进等情况进行每半个月一次的专项督查和通报。

    “强化责任落实整改,并建立健全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建设生态优美新衡阳。”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建新表示,今年12月,将由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市整改情况进行验收,逐个对账销号,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