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12:04 新京报

分享

今早拉开窗帘儿,哇哈哈,三伏天儿果然把烈日带走了!


知道君(xjb-jingshier)默默说一句,其实这是受降雨天气影响,所以能见度不佳导致。这两天,又有两波降雨~~~


昨天夜间起,北京地区的天空逐渐转阴,后半夜西部、北部地区就将迎来降雨的“先遣部队”,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而大部队还要等到今天下午才能进城。


市气象台11时发布:今天夜间到明天(周三)早晨有一次明显降雨过程,大部分地区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目前预计,强降雨时段为今日夜间到明日早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大部地区累积降雨量为中到大雨,局地达暴雨。降雨预计到明日中午前后逐渐减弱结束。


北京时间10:54,受中低层切变线影响,门头沟东部、海淀西北部、昌平东南部已经开始出现降雨。未来回波将继续向东北方向发展移动。这只是降雨的先头小分队,主力军还是在夜里。


请大家这两天出行务必带好雨具,做好防护,及时关注临近预报。


本周降水天气较频繁,25日(周五)和27日(周日)还有雷阵雨天气,建议大家不要到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谨防地质灾害。暑假马上就要过去了,同学们也要开始新学期的学习了,千万要注意出游安全。


记者 邓琦

编辑 李困困

图片来自@气象北京


▼点击标题阅读往期精选

北京新版城市总规专设“支持雄安”章节!北京支持雄安8项协议公布

蔡奇部署的任务,首个试点单位一年问责50人次

北京市委书记蔡奇的4个“新头衔”,都有何来头?

蔡奇率四套班子和十六区书记考察雄安,干货全在这!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北京知道”】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