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20:57 海外网

分享

伦敦警方正在征集该名嫌犯线索。(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6月26日凌晨2电左右科里大道的监控图像。(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海外网8月22日电 英国警方22日宣布悬赏1万英镑,追缉一名伦敦连环性骚扰案的亚裔男性嫌犯。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去年,在伦敦南部克拉彭地区(Clapham)有三名女性在不同案件中被骚扰,并“留下创伤”。

伦敦警察厅发布监控录像显示,一名被认为已盯上受害者的男性嫌犯,特征为“亚裔,年纪在25至35岁之间,中等身材,身高约5英尺5英寸(约1.65米),黑色短发。”

据报道,第一位女性遇袭发生于2016年5月22日凌晨2点,她在位于克拉彭南部的公寓走廊上被跟踪,随后击退该男子。男子逃离现场。

大约1个月过后,6月26日,另一名27岁女性同样于凌晨2点在科里大道(Klea Avenue)上被性骚扰,该男子在后面跟踪她,并把她推进公寓楼的公共区域。女子用钥匙划向他的脸,差点划到他的左眼,男子随后逃走。

第三名女性在看到警方相关通报后,报警称自己也遭到性骚扰。这名女性25岁,于去年10月12日晚上10点半在科里大道上被该男子跟踪,并在试图逃走时被从身后袭击。

警官认为三起案件之间存在关联,正在征集关于嫌犯的更多信息,目前已知该男子身高大约5英尺5英寸(约1.65米),黑色短发,英语有口音。

总督察拉莱摩雷(Melissa Laremore)表示,“受害者因侵犯而留下创伤,我们决心要找到涉事男子。我们急切希望确认图片中与这些案件相关的男子身份,并吁请任何人尽快提供任何信息。”

他还表示,“对于任何能够帮助确认、逮捕和起诉嫌犯的线索,我们将提供1万英镑的报酬。”

报道称,任何关于嫌犯的线索,可以通过0208 721 4251联系警方,或匿名拨打0800 555 111制止犯罪热线。(编译/姜舒译)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姜舒译、姚凯红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