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11:10 证监会发布

分享

  8月22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自9月21日零时起郑州铁路局将实行新列车运行图,新增郑州往返厦门的高铁列车。届时乘高铁从郑州东站到达厦门北站最快仅需10小时39分,较普速列车缩短17小时55分,高铁列车经停武汉站、庐山站、南昌西站、福州站等省会城市和旅游城市。


9月21日起郑州铁路局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据悉,在新的列车运行图中,郑州铁路局新增直通旅客列车2对,由郑州东站往返厦门北站、南昌西站。其中郑州东—厦门北G2045/8/5次列车,郑州东站8:14发车,18:53到达厦门北站;厦门北—郑州东G2046/7/6次列车,厦门北站7:07发车,17:58到达郑州东站;郑州东—南昌西G2043次列车,15:21郑州东站发车,20:48到达南昌西站,南昌西—郑州东G2044次列车,南昌西站8:55发车,14:00到达郑州东站。


  新列车运行图对3对直通旅客列车进行了车次更改和运行区段调整,其中,北京西—西安北G657/G668次改为G89/90次;上海虹桥—兰州西G1912/3G1930/27次改为G1970/1G1972/69次;上海虹桥—西安北G1916/7G1934/1次改为G1974/5G1976/3次。变更运行区段的3对列车分别为:西安北—贵阳北G862/59G860/1次运行区段调整为西安北—福州;郑州—成都东D2201/2次运行区段改为郑州—恩施,改为高速,车次改为G2031/2次;重庆北—北京西G310/09次延长成都东。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旅客,郑州铁路局新列车运行图的高铁、客运专线均实行日常、周末和高峰三种列车运行线,其中,日常运行线每日开行,周末运行线为周五至周日开行,高峰运行线仅在春运、暑运、黄金周、小长假等客流高峰期时开行。


  据了解,此次新列车运行图与全路铁路运行图同步调整,涉及方向广、车次多。郑州铁路局提醒广大旅客,具体车次、到站、时刻均以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或车站公告为准,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合理安排出行。


(来源:综合河南日报、大河网)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河南发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10部好莱坞大烂片竟然票房飞起?!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