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4日20:02 海外网

分享

海外网8月2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即乌克兰独立日当天,该国首都基辅发生爆炸。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爆炸至少导致2人受伤。

乌克兰警方声明

基辅警方随后发布了一份声明,称爆炸发生于当地时间24日下午2点6分,警方当时接到报告说基辅Hrushevskyi街道上有不明物体发生爆炸,爆炸导致一男一女受伤。

警方目前正在就此次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爆炸发生时,美国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也在基辅。马蒂斯和美国政府乌克兰问题特别代表沃尔科当天在基辅参加乌独立日阅兵式庆典,并与乌总统波罗申科和国防部长举行会谈,美乌军事合作是会谈重点之一。(编译/海外网 姚凯红)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姚凯红、姜舒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亨廷顿舞蹈症家属:只能看她慢慢死亡
  • 农村留守女童为什么容易遭受性侵害?
  • 二战时德国到底有多强?草鸡强大!
  • 灵异故事:他在停车场遇见个阴森女人
  •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成民国小燕子?
  • 学历不重要?不努力你还相信这句话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