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5日08:38 央视

分享

24日,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访问乌克兰,出席了乌克兰独立日的阅兵式并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举行了会谈。马蒂斯也是十年来第一位到乌克兰访问的美国国防部长。

波罗申科:满意乌美军事合作

在波罗申科与马蒂斯举行的记者会上,波罗申科说,他已经向马蒂斯通报了乌克兰东部的安全局势,双方讨论了美国向乌克兰提供武器的问题,他对此非常满意。

马蒂斯:考虑向乌提供致命武器

马蒂斯强调,美国将协助乌克兰提高军事实力以对抗俄罗斯。前不久美乌双方已经达成协议,美国将为乌克兰提供价值一亿七千五百万美元的武器以提高乌克兰的防御能力。

马蒂斯还说,美国在考虑向乌克兰提供致命武器援助。

​美国国防部长 马蒂斯:我想指出,我们确实在考虑向乌克兰提供防御性的致命武器,在这里了解情况以后,我回去会向总统通报,并向他提供一些具体的东西。

马蒂斯是十年来第一次访问乌克兰的美国国防部长。这凸显出他对乌克兰问题的重视程度。七月初,美国宣布帮助乌克兰在南部的奥恰科夫修建海上行动中心。九月份,在乌克兰西部还将举行规模空前的快速三叉戟军事演习。乌克兰局势将走向何方,它与美国的军事合作将如何加强,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亨廷顿舞蹈症家属:只能看她慢慢死亡
  • 农村留守女童为什么容易遭受性侵害?
  • 二战时德国到底有多强?草鸡强大!
  • 灵异故事:他在停车场遇见个阴森女人
  •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成民国小燕子?
  • 太懂事的姑娘,注定没情人节礼物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