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6日06:44 沈阳日报

分享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邸雪莹)9月21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运行图,受此影响,每天7趟沈抚动车暂时全部停运。

  记者通过12306网站查询发现,9月20日之前,沈阳至抚顺每天共有7趟动车,分别是D8131次、D8133次、D8135次、D8137次、D8146次、D8073次、D8091次。9月21日新运行图实施后,沈阳市民想要坐火车去抚顺只能购买“K”字头的快速列车了。“K”字头车程均在50分钟左右,比动车慢10多分钟。

  除了沈阳至抚顺间的7趟动车受调图影响停运以外,途经、终到抚顺的另外7趟动车也从9月21日起暂时停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北京,有个被你踩在脚下的人间(图)
  • 北大毕业生卖猪肉,他的成功无需称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