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7日17:51 华声在线

分享

华声在线8月27日讯(记者 于振宇 通讯员 喻景文)今日云骈渡鹊桥,应非脉脉与迢迢。8月27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主办、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情定七夕·就约你”大型相亲交友公益活动在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省的党政机关、驻地部队、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医院、社工和教育系统的800余名单身青年到场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在长沙地区工作的各行业优秀单身青年们创造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活动现场,“爱的体验”(齐心合力)、“爱的勇气”(协同作战)、“爱的追逐”(撕名牌)等精彩互动游戏让青年男女们迅速熟络起来,经历了3个小时的游戏互动,在相互协作过程中,男女青年们展示了自我,增进了了解,在活动的最后,许多男女青年互留联系方式。

据工作人员介绍,除了每年在“七夕”前后举行大型交友相亲活动外,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自2012年7月以来,坚持每月举办一期“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相亲公益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52期,吸引了来自各行各业的12000多名青年参加,600多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每月下旬举办单身青年相亲公益活动,欢迎社会各界青年朋友加入“青春有约·缘来是你”单身青年相亲交友俱乐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亨廷顿舞蹈症家属:只能看她慢慢死亡
  • 三星太子入狱,韩国财阀政治走向终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