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7日00:18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印度宗教“大师”被判强奸罪引骚乱 已致36人死亡

  据印度时报消息,由印度宗教“大师”古尔梅特·拉姆·拉希姆·辛格(Gurmeet Ram Rahim Singh)被判强奸罪而引发的骚乱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印度一具争议的宗教领袖25日被裁定强奸罪名成立,触怒大批支持者,结果爆发大规模骚乱,目前由此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经已经上升至36人。(央视记者 李琳)

  相关报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新闻人物:印度宗教组织头目辛格

  央视网消息:印度此次骚乱的起因,是因为一个名叫古尔梅特·辛格的宗教组织头目被法院宣判其强奸罪名成立。那么,这名宗教组织头目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他拥有如此强大的号召力?

  据了解,古尔梅特·辛格今年50岁,是印度一个“社会福利和精神组织”的领袖,运营着一个有69年历史的宗教教派。该组织在全印度拥有46个分支机构,以无偿献血等慈善行为而闻名,其追随者大多为来自社会底层的民众。辛格领导的宗教组织宣称其在全世界有6000万信徒。他本人也被认为是印度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据印媒报道,2002年,辛格被一封寄至印度总理的匿名信揭发强奸教派内女性成员,一名记者在同年调查他领导的宗教组织时被杀。印度媒体报道称,印度中央调查局指控辛格因怀疑记者帮助递转匿名信,而涉嫌将其谋杀。

  有印度媒体报道称,辛格本人聚敛大笔财富,被戏称为“珠光宝气的灵魂导师”,拥有约合人民币2.4亿元的净资产,还出演过电影。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北京,有个被你踩在脚下的人间(图)
  • 三星太子入狱,韩国财阀政治走向终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