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06:04 每日新报

分享

【今日天气】

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

西南风微风,20到30度。


【限行尾号】

 今日 | 限行4和9




每日新报报料热线:28201828



❂ 提前预热楼市“金九银十”  本市近期新房供应量大增 

随着楼市传统成交旺季“金九银十”即将到来,本市新房市场蓄势待发、提前加大了供应量。本市房地产专业研究机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为提前抢占旺季商机,众多开发商选择发力加大供货,使得上周新房市场供应量和成交量均大幅回升,成交价格比前一周微降7%。

❂ 天津市公安局等多家单位发布通告 严打涉枪涉爆

日前市公安局联合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发布通告。严禁非法制造、买卖、运输、邮寄、储存制式枪、猎枪、射击运动枪、麻醉注射枪、气枪、彩弹枪、火药枪、自(仿)制枪、利用射钉器改制射钉枪等枪支或零部件,弹药、炸药、雷管、导火索、导爆索、黑火药、烟火药、手榴弹、地雷等爆炸物品。严禁非法私藏、持有、使用各类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和管制器具;严禁邮寄枪支、弹药、爆炸物品或在托运、寄递的货物、行李、包裹、邮件中夹带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严禁非法携带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和管制器具进入公共场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严禁通过互联网非法买卖各类枪支、弹药、爆炸物品和管制器具。

❂ 天津招聘社区残疾人工作专职人员

从市残联获悉,本市正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残疾人工作专职人员239名,应聘者可以是符合条件的残疾人,也可以是残疾人亲属或其他社会人员。即日起,有意报考者可登录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www.tjtalents.com.cn)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 国歌法草案二审 公共场合恶意修改国歌可追刑责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2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张海阳作的关于国歌法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草案二审稿完善了奏唱国歌的场合,鼓励公民和组织在适宜的场合奏唱国歌,表达爱国情感;明确了中小学应当将国歌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学生了解国歌的历史和精神内涵。


❂ 邮储银行拟A股IPO 发行不超过51.7亿股 

29日,邮储银行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宣布,在成功实现H股上市后,为进一步健全本行治理结构,打造境内外融资平台,拟申请A股发行。本行已于2017年8月29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上通过了有关建议A股发行的议案,并决议将该议案分别提呈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7年第二次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17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予以审议批准。A股发行须待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7年第二次内资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17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批准以及中国证监会及其他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作实。


❂ “北极”漠河迎今秋首场降雪 比去年提前37天

受北来强冷空气影响,中国最北漠河县出现今年下半年首场降雪,据实况资料显示:27日23时15分开始到28日10时共降水5.0毫米。对比2016年10月4日的秋季首轮降雪,今年同季节降雪时间提前了37天。


❂ 贵州纳雍山体崩塌灾害现场已致17人死亡尚有18人失联

截至29日16时30分,贵州省纳雍县山体崩塌地质灾害救援现场已搜救出25人,其中17人死亡、8人受伤,目前尚有18人失联。

❂  长江航道局一副科级干部受贿获刑:46斤现金独自背回家

原长江南京航道工程局工程经营处副处长陈建东只是一个副科级官员,但他官小却权力大,因为他负责分包航道疏浚工程。为了帮助别人获得工程,他“不辞辛苦”独自背着46斤现金回家。





❂ 莎娃2-1力擒哈勒普 取复出后大满贯首胜

29日消息,2017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一场焦点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鏖战三盘以6-4、4-6和6-3击败赛会2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取得对对手的7连胜,成功晋级第二轮。这是莎拉波娃复出后在大满贯比赛中取得的首场胜利。

❂ 国足主力阵容框架基本敲定 中乌生死战中锋首选郜林

距离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十二强赛生死战还有三天时间,国家队的主力框架也逐渐浮出水面。从目前情况来看,国足的阵容很有可能变成4231,郜林或成为国足突在最前面的中锋。

❂ 曝骑士尚未向绿军索要筹码 欧文交易再现疑云此前,NBA资深记者沃神爆料称,考虑到小托马斯的臀部伤势,骑士计划向凯尔特人额外索要一个补偿性的交易筹码,不过,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顿透露,截止到昨天,骑士团队还尚未向绿军提出索要筹码的请求,这也让欧文的交易再现疑云。





❂ 印度外交部:莫迪将赴厦门出席金砖国家峰会

印度外交部表示,印度总理莫迪将于9月3日至5日前往中国参加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

❂ 朝鲜再射导弹 中方回应:当前局势迫近半岛危机临界点

在29日天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希望半岛有关方不要相互刺激:半岛当前迫近危机临界点,但也应是开启和谈的转折点,望各方认真考虑如何实现半岛稳定。


❂ 泰国副总理:若证实英拉确实出逃 刑罚将会加重

泰国总理巴育28日表示,自己没有和前总理英拉方面达成任何协议放其出境,相关部门将会研究能否依法吊销英拉护照。  巴育当天在泰国东部沙缴府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英拉目前行踪不明,可能有人帮助英拉越界。




新媒体编辑 于穆铭 高若瀛 翟玉静



新报精华文章导读

迅速扩散!9月1日起申领居住证的小伙伴忘带这个没关系!


津彩全运,天津今夜魅力绽放!不容错过的全运开幕式精彩瞬间全在这!


揭秘全运会四大看点 大牌选手云集天津 金牌榜退出全运舞台


真耐人儿!新装迎全运!天津这些地儿都换新装了!




每日新报公众平台

我们了解天津这座城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每日新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勒紧裤带六涨军费究竟想干啥
  • 七夕节:你明知被捆绑,还是去消费
  • 被英国殖民200年,印度是喜还是悲?
  • 时光漫步:老歌,陪我一路走来
  • 趣味盘点:那些年的西游电影题材作品
  • 郭敬明之战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脆弱
  • 冒烟的鹿儿岛:亲眼见喷发的火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