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04:00 环球网

分享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 济冬】据韩国《亚洲经济》29日报道,乐天集团将从中国筹措资金,为因“萨德”问题在中国陷入经营困难的乐天玛特进行第二轮紧急注资。香港乐天购物控股公司将于30日决定筹资规模和时间。该报说,有意见认为,韩中“萨德”矛盾暂时没有缓解迹象,“中国反制措施”也不会松绑,乐天的损失或将越来越大,甚至会撤出中国市场。对此,乐天相关人士表示,如果现今情况持续,可能会对项目投资进行部分调整,但绝对没有撤出中国计划。

  报道称,今年3月,乐天集团为乐天玛特中国卖场注资3600亿韩元(约合21亿元人民币)用于运营,目前已全部用尽。截至7月底,乐天玛特在中国的112家卖场中,仍有74家停业,13家临时休业。截至目前,乐天玛特在中国已损失5000亿韩元,如果停业状态持续到年底,损失金额将达1万亿韩元。

  然而,韩国政府仍不顾韩企遭受的巨大损失,执意部署“萨德”。韩国《朝鲜日报》29日报道称,韩国政府28日说,将尽可能在9月初完成剩余“萨德”发射车的临时部署。比起从上周起就在韩国政治圈流传的“8月内部署说”,更可靠的是,4个月以来的“半边运营”即将转化为“萨德”的完全启动。

  29日下午,韩国民间团体“开创和平与统一联合”在首尔龙山区韩国国防部门前举行集会,反对追加“萨德”设备,要求撤销部署。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勒紧裤带六涨军费究竟想干啥
  • 七夕节:你明知被捆绑,还是去消费
  • 被英国殖民200年,印度是喜还是悲?
  • 时光漫步:老歌,陪我一路走来
  • 趣味盘点:那些年的西游电影题材作品
  • 郭敬明之战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脆弱
  • 冒烟的鹿儿岛:亲眼见喷发的火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