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17: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早在8月12日,安利公司就正式宣布引入全球热销的运动营养饮料XS®,并在全国31个城市举办各种上市派对,迎接XS®的到来。安利作为全球知名的直销品牌,此次跻身功能性饮料市场,引发了市场的广泛关注。安利强大的直销体系和成功引爆全球市场的丰富经验,也让XS®品牌此次登陆中国市场的未来表现值得期待。



8月28日,安利 XS®品牌联合创始人兼安利XS®品牌全球副总裁大卫·范德文为助力XS®的上市派对现身成都。众所周知,成都两大宝:美食和熊猫。要感受成都风情,不仅得能吃辣,还得会卖萌。吃辣又卖萌的霸道总裁,你们见过吗?


一边撸着串,一边喝着XS,接得了地气,玩的了逼格,大卫·范德文就是这样一枚人帅路子野的霸道总裁。



串串香让成都味道愈发浓烈,而网红大熊猫让成都地标更具特色。总裁大卫与大熊猫的搭配,也有意料之外的反差萌。



对大卫而言,成都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城市,它具有的风情和潜力都是无限的。当成都特质遇上XS品牌特性,便有了奇妙的化学反应。


今天,就跟着大卫一起走进XS-Young Party,让XS带你High爆大成都!


Welcome to XS world!




超带感的XS趴,无(ba)限(qi)能(wai)量(lu),邂逅超燃自我!各种炫酷装备,撩花你的眼~


高颜值火辣外模,高人气摇滚天团,撩翻全场so easy!



定制荧光纹身,专业手绘师全力助阵,闪亮暗夜潮到爆!



动感单车玩起来,一代鲜肉/小花老司机,速度与激情追起来!



凹出造型七十二变,哈雷摩托、巨型气模,经典大片儿来一套!



XS魅力特饮,激发无限新潜能,要做就做Super King/Queen!



这个现场,就问你:嗨不嗨?躁不躁?IN不IN?


热力蔓延,拥有XS的火辣成都就是不一般!睁大你的双眼,Hold住你的心跳,XS-Young趴开秀啦!


帅哥靓女四人组,默契主持控全场,调动气氛超级赞!


劲歌热舞来开场,尖叫连连相当燃!



什么?还不过瘾?想感受更炸裂的XS能量?没问题!


安利(四川)四川/西藏总监官涛现场分享,讲述XS品牌对安利年轻化的推动,以及给安利伙伴们带来的无限商机。新的产品体验和体验式氛围,让自主创业变得更有趣,更好玩儿。工作与娱乐的完美结合,将吸纳更多的年轻人开启他们的安利事业!



官涛总监短短的分享,强烈的撩拨起了小伙伴们的心。


别慌,别慌,请大家再次准备好自己的尖叫,和大家一起撸串看熊猫的大卫·范德文出场了!


这位霸道总裁不仅介绍了XS品牌的创立初衷,还对XS的品牌特性进行了讲解,活力、冒险、挑战、激情、自我实现,这些XS的标签,也是相当有力量了。



大卫是十足的行动派,只有走心的演讲可不行,必须现场和伙伴们调一个XS特饮才够味儿!



此时此刻,在派对高潮下,大卫·范德文副总裁、官涛总监以及大卫的美国团队,与现场安利的俊男靓女们共同举杯,庆祝XS正式启动!



嘿!XS-Young趴show起来!我们要做Party Monster!


Dance~Dance~Dance~


音浪太强,不想被撞到地上,就和我们一起游戏,6起来!


百人互动,挑战速度神经,拿下神秘礼物!


现场抽奖,心跳和运气,引爆能量!


电音、热舞、灯光、酒精,释放狂野,尽展活力,点燃XS成都之夜!有你就有可能,Let\'s XS!



小贴士:


XS®是第一个全球销售的无食糖能量饮料品牌。凭借独特的口感和强大的产品力,XS®饮料一经推出便积累了众多拥趸。据了解,XS®不含食糖,低热量;产品中更富含多种B族维生素和珍贵人参,能够有效释放身体能量。同时,它还不含合成色素和合成防腐剂,更是健康无负担。


2002年上市以来,XS®的足迹已遍布全球51个市场,售出超过10亿罐,为安利创造了超过20亿美元的销售业绩。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华西都市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