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18:09 亚心网

分享

亚心网讯 (通讯员 康黎 邓雅)8月29日下午,乌苏市在人大政协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6年“道德模范”证书发放仪式,对乌苏市2016年推荐上报并获得“中国好人”、“最美新疆人”荣誉称号的“道德模范”颁发了荣誉证书。

2016年,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乌苏市南苑街道塔城路社区居民沙丽曼获“中国好人”荣誉称号;同时,由自治区文明办主办,天山网、新疆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最美新疆人”活动中,乌苏市塔布勒合特乡机关干部苏龙•巴依尔、奎屯公路管理局乌苏分局高泉养护站站长吉增龙、塔城地区乌苏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叶斯宝•阿山、乌苏市第二中学教师阿依古丽•达吾提、市住建局干部朱建辉、哈图布呼镇三校教师李建华、市第三小学教师刘丽7人分别被评为“最美新疆人”。

近年来,乌苏市以典型引领开展道德模范评选活动,广泛开展以“好人在行动、好事在身边”为主题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6年,乌苏市精心培树和挖掘“中国好人”、“最美新疆人”等典型人物114名,参与评选“乌苏好人”172人,对评选出的14名“乌苏好人”进行了颁奖。

同时,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开设专题专栏,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先进典型的事迹,把道德模范作为鲜活的价值观和有形的正能量,积极弘扬道德模范精神,以身边事感染身边人,引导全社会积极参与,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风尚深入人心,凝聚起强大的道德力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更接地气,把社会主义道德观念传播到千家万户,在全社会产生了广泛影响。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