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1日17:54 央视

分享

北京的交通拥堵问题由来已久。今年北京市交通部门制订了年底前完成100项缓堵工程的任务目标。目前工程开工已经过半,8月29号,北京著名堵点之一——东南三环分钟寺桥已经完成改造并通车。

29号下午2点多,记者在北京东南三环的分钟寺桥上看到,因京沪高速与东三环间的进、出京车流在桥下交织,还不到晚高峰时间,桥下已开始拥堵,形成了明显的“堵点”,导致三环内环主路以及京沪高速进京方向拥堵严重。

北京市路政局道路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殷浩:从京沪高速去往三环路(内环)的主路车辆走环形匝道下来之后需要向内侧并入三环主路。同时从三环主路由东向南行驶过来的车辆,去往京沪高速在桥下又需要往外侧并道。所以呢就造成了这个桥下的这个车辆交织严重。然后导致三环主路内环方向从下午两点半左右就开始拥堵,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堵到国贸桥。

分钟寺桥匝道改造工程调整了三环路分钟寺桥与京沪高速路的交通组织方式,由“先入后出”改为“先出后入”,即封闭原有进京匝道,利用出京匝道外侧用地新修一条由南向西定向匝道,长260米、净宽9.5米、设置2条车道。而这条新增的砸道已于29号下午四点正式通车。

通车后记者发现,原来三环路主路内环进、出京车流的交织问题有了明显的改善。车辆通过分钟寺桥的速度明显变快。

​据了解,今年年底前,北京市、区两级将完成疏堵工程100项,进一步提升城市道路通行条件,优化市政市容环境。其中市级疏堵工程20项、区级疏堵工程80项。目前已完成35项,27项正在施工,其余疏堵项目正在办理相关手续,将于近期组织实施。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签约作者:关于头条和知乎这件事儿
  • 短视频创业者的共同焦灼:变现!变现!
  • 洛阳和西安哪个更能代表中国古都文化
  • 小说:三位平头老百姓的人物素描
  • 那年花开月正圆:年代感十足的良心片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坐在古罗马废墟吃冰淇淋,是什么感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