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1日17:2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长开学日探访小学 冀学生互爱互助

  中新社香港9月1日电 (记者 殷田静子)9月1日是香港新学年的开学日,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当日一早到访将军澳基督教宣道会宣基小学了解开学情况。

  杨润雄先到礼堂参与了开学典礼,并致辞表示,希望同学之间互相关爱,互帮互助,学会关心身边的同学、老师和家人,以及社区不同人士。他祝愿同学们享受校园生活,遇到有需要的时候,谨记向老师、同学及家人寻求帮助。

  随后,杨润雄来到四年班教室,与在场20余名学生一起在各自的“心意卡”书签上,写下对他人的祝福。其中,郑同学在“心意卡”上用英文写着“欢迎杨局长的到来,希望您度过有活力又丰收的一年”,并作为学生代表将书签赠予局长。杨润雄也在“心意卡”上寄语全体师生——“互相帮助,相亲相爱”。

  杨润雄表示,今年是今届特区政府的第一个学年,政府也十分重视教育,希望可以为各位学生和教师创造一个关爱、稳定、有启发性和满足感的教学环境。此外,政府推出36亿港元的教育新措施,是希望能够帮助解决学校所面对的短期问题。

  他又指,香港每个学校都有不同的教学计划,但目标都是能够为下一代提供优质教育。这是一个全人教育,也是除了知识外,关于价值观和身体健康成长的教育。杨润雄勉励教育工作者在接下来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