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2日18:34 北方新报

分享




9月1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了解到,呼和浩特市海拉尔东街、海拉尔大街、海拉尔西街、金海路等城区主干道因地质勘探施工实行交通管理,市民出行需提前规划路线。




据了解,根据呼和浩特市道路桥梁建设工作安排 ,辽宁省交通规划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将于9月5日至10月30日,对海拉尔东街、海拉尔大街、海拉尔西街、金海路沿线点段进行地质勘探施工。为了确保地质勘探路段行人、车辆通行安全,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发布如下交通管理通告。


海拉尔东街(科尔沁路口至展东路路口段),施工占用两条机动车道,时间为6时至20时,钻孔数量275个。


海拉尔大街(展东路路口至公主府路口段),施工占用两条机动车道,时间为晚9∶00至早6∶00,钻孔数量280个。


海拉尔西街—金海路(公主府路口至金海路黄金道),施工占用两条机动车道,时间为6时至20时,钻孔数量740个。


市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勘探期间,请过往行人、车辆按交通标志指示减速慢行。因施工给广大市民带来的出行不便,请予理解。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推荐阅读▶全城搜索!挂着国旗和手铐的套牌车堵住小区大门,这辆嚣张车的主人是谁?(戳进来看视频!)▶涉及多部门!呼和浩特、包头等6盟市再报“拍蝇”案件▶呼市人注意!刚刚,维多利超市、恒元药店等商家被食药局曝光!▶呼和浩特八中一16岁男生从教学楼5楼坠亡▶大动作!呼市将对2287个小区进行专项整治,看看整治内容有哪些?



觉得不错,请点ZAN↓↓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北方新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