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2日19:08 央视新闻

分享

  原标题: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总部大楼今日开工

  2017年9月2日上午,新开发银行的总部大楼开工仪式在上海世博园举行。

  新开发银行总部大楼选址于上海浦东世博园A片区,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50米,建成后将满足约2500人的办公需求。

  作为首个落户上海的国际金融组织,新开发银行总部大楼的设计方案经面向全球范围征集形成。大楼建造力求体现以人为本,绿色生态和新开发银行“创新,平等,透明,可持续发展”的价值理念。建筑主体形象突出,寓意深刻,建成后将成为黄浦江沿岸又一地标性建筑。

  上海市政府承诺,将全面履行作为新开发银行总部城市的义务和责任,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地建设总部大楼,力争于2021年9月前完工并交付使用。(央视记者 徐鸣佳)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