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3日06:59 参考消息

分享

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报道,这些依然活跃在时尚圈或者在社交网络上爆红的60岁以上老奶奶们,亲身验证了优雅、美丽和时尚态度没有年龄限制。琳恩·斯莱特(63岁)职业是大学教师的斯莱特将学院风诠释得淋漓尽致。她在Instagram网站上拥有超过23万粉丝,偶尔也会为西班牙著名品牌Mango等时尚品牌的发布会撑撑场面。编译/刘丽菲(参考消息网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夏洛特·兰普林(71岁)英国演员兰普林凭借电影《45周年》在70岁时获得奥斯卡提名。深深的皱纹也难掩她谜一般的眼神。独到的着装品位让她在一众花枝招展的红毯女星当中别具一格。

卡门·德洛雷菲切(86岁)德洛雷菲切年轻时就是时装模特,如今已经80高龄依然保持着动人心魄的美貌,并且一直活跃在时尚圈。一头炫目的银发已然成为她的标志,她就是时尚圈一个活着的神话。

安赫拉·莫利纳(61岁)她是西班牙传奇歌手安东尼奥·莫利纳的女儿,也是时尚圈名媛。她常以披着一头狂野秀发的造型示人,着装总能在众人当中独树一帜。

安娜·温图尔(67岁)她经典的波波头和黑色太阳镜深入人心,对相同款式鞋子和项链有着执着的热爱。这位美国版《时尚》杂志总编已经成为时尚界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之一。

梅耶·马斯克(69岁)她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母亲,不过早在儿子成名前就已名声在外。她15岁就开启了模特生涯,1969年曾闯入南非小姐选美大赛决赛。一头白色短发让她看起来神采奕奕,每一次现身的造型都让人过目不忘。

布丽吉特·马克龙(64岁)法国第一夫人布丽吉特总是显得青春洋溢,散发着无拘无束的迷人风情。只要有时髦的烟管裤,她就可以随意搭配出醒目的造型。虽然身为第一夫人,她的某些造型遭到批评,但不可否认的是,她总能人让人眼前一亮。

海伦·米伦(72岁)老牌演员米伦在保持优雅的同时总能为自己的造型加入一点不羁的元素。她会用一件紧身针织衫搭配盛装裙子,偶尔还会把头发染成粉红色。69岁那年她成为欧莱雅品牌的全球代言人,不愧为好莱坞最能演绎成熟韵味的女演员之一。

爱丽丝·阿普费尔(95岁)阿普费尔并不漂亮,年轻时也没有漂亮过,但她就是有本事让人无法把眼球从她身上移开。这位年过耄耋的时尚偶像经常在身上挂满假珠宝,配搭超大号眼镜,身穿色彩斑斓的衣服,永远任性但又永远出乎你的意料。

安娜·贝伦(66岁)西班牙女演员贝伦出身贫寒,但却带着与生俱来的贵族气质。虽然已经年过六旬,但她保持着与生俱来的时尚嗅觉,依然是备受时装设计师追捧的灵感女神。

琳达·法戈(年龄不详)伯格多夫-古德曼百货公司副总裁法戈对时尚潮流有着敏锐的洞察力。虽然她的真实年龄无人知晓,但是一头银发的她让世人相信,不只有豆蔻年华才是女人最美好的年纪。

厄尼·施托尔贝格(95岁)施托尔贝格以耄耋高龄在Instagram网站上掀起一股时尚风潮。这一切都源自一家时尚品牌请她试穿了几套成衣,结果网友的点赞就再也没有停止过。

杰茜卡·兰格(68岁)2014年美国女演员兰格成为时尚品牌马克·雅可布的化妆品代言人。她纯粹的美永远不会退出潮流,让她不但在影视界如鱼得水,更让她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索莱达·洛伦索(79岁)西班牙艺术收藏家洛伦索是国内时装秀的座上常客。她认为艺术和时尚是融会贯通的,同时非常注重容颜保养。她曾说:“脸就是我们的名片。”

卡里娜·鲁瓦费尔德(62岁)她是时尚设计大师汤姆·福特的灵感女神,曾是法国版《时尚》杂志主编。黑色是她的最爱,而花边和网纹则是她在设计当中必不可缺的元素。

设计师桑迪·梁(音)的奶奶(年龄不详)年仅23岁的时尚设计师桑迪·梁在Instagram网站上推出了一组以奶奶为模特的时尚大片。虽然她并没详细介绍奶奶,但这并不妨碍老人家一举成为网络时尚偶像。她骄傲地说:“她是我最大的灵感来源。”

格伦·克洛斯(70岁)美国女演员克洛斯的辨识度极高,一头短发成为她的标志。是她告诉世人,女人在70岁依然性感。

缪恰·普拉达(68岁)这位现代时尚设计大师重新定义了女性美。她是时尚圈最具话语权的人物之一,同时也为无数后辈带来创作灵感。

简·伯金(71岁)以她的名字命名的“铂金包”备受追捧,而她却对时尚有着独到的见解。她曾表示:“我不爱购物,试衣间只能让人浪费时间。我早就发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然后就再也没有改变。”

伊莎贝尔·于佩尔(64岁)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得主、法国国宝级女演员于佩尔一直被视为欧洲电影界的灵感女神。走出银幕的她钟爱简洁的着装风格,虽然年过六旬,但依然魅力无限。

戴安娜·基顿(71岁)她是著名导演伍迪·艾伦的灵感女神,在上世纪80、90年代一直走在潮流的风口浪尖。她有着强烈的个人风格,艾伦的电影《安妮·霍尔》仿佛就是为她量身打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一个女教师的日本死亡之旅(图)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小鲜肉烂片代名词?李易峰这部片不服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