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4日10:01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真令人羞耻!美国不良商家大发飓风灾难财:1箱水648元!

  [环球网综合报道]肆虐美国得克萨斯州多日的飓风“哈维”对所到之处的影响依然十分严重,除了自然灾害以外,有不良商家被曝大发灾难财哄抬物价,相关的投诉正不断出现。有美国网友对此表示,“真令人羞耻”。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Business Insider)2日发表了一篇题为“一加仑汽油20美元(人民币约130元),一箱瓶装水99美元(人民币约648元)--哈维飓风后哄抬物价的报道正在出现”的报道称,汽油价格正在被哄抬到7到8美元左右,个别商家甚至将价格提高至每加仑20美元,远远超过其正常不到3美元的价格。

  得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办公室表示,截至8月31日,已收到684起针对哄抬物价和价格欺诈的投诉,检方正调查其中9起。在收到的投诉中,休斯敦一家便利店被曝每加仑汽油20美元,一瓶水价格达8.50美元,一箱瓶装水价格达到99美元。

  该办公室发出警告,并且希望消费者在加油站遭遇价格欺诈和哄抬物价时拨打保护热线投诉,使其能够进行调查并采取行动。

  不仅如此,飓风登陆地附近一家Best Western酒店在灾难后也将房价提高,价格比平时贵了一倍以上。当地电视台一记者以321.89美元(含税)的价格预订了一间客房,其正常价格为每晚119美元。

  非营利研究机构Mobility总裁马克-艾略特(Mark Elliott)在推特上也展示了一张他在雪佛龙加油站加油的收据,常规汽油每加仑收费为9.99美元。

  美国网友纷纷对此予以批评,并称“不可接受”、“这是违法的”“真令人羞耻”。

责任编辑:李伟山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张颐武:从跨国婚姻争议看"中产生活"
  • 孩子的班主任找你借钱,该怎么办?
  • 匪夷所思:帝王宠物除了猫狗还有啥?
  • 散文:愿我们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 被问是否后悔出轨宋喆,马蓉这样回答
  • 为什么要挽回你的婚姻?
  • 富人扎堆地,西温不为人知的美丽公园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