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4日23:04 广东广播电视台

分享


这几天,武汉六中语文老师杨幼萍在开学誓师大会上说的“人生很贵,请别浪费!”刷屏了家长们的朋友圈!



杨老师还说了很多金句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无论你我他,只有自己足够优秀,才有底气和福气去般配其他的优秀。

●走在前面的吃苦,走在后面的吃土。世间无论哪条路,大多还是这个谱。

●只是我们愿意此时帮你擦额头的汗,却唯恐日后你一个人去抹眼底的泪。今天你熬得住多少苦累,未来才担得起多少赞美!


家长们纷纷留言,“干了这碗鸡汤!”其实,这不是一碗鸡汤,而是让孩子能够真正成长起来,未来迎接鲜花和掌声的良方!


总能听到身边80后、90后的宝爸宝妈们立誓:“要尽己所能给孩子最好的,我就是吃了小时候没被好好培养的亏,才变成现在这样一无所长,分分钟被社会淘汰!”


的确,孩子是极为敏感的存在,当身边的小伙伴都侃侃而谈、能歌善舞的时候,孩子也会比较,会自卑。往往因为缺乏情绪疏导和控制能力,这种童年的心理创伤对他们造成的负面影响可能延续终身。


与此同时,孩子也是无奈的存在,他们并不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什么,自己会喜欢上什么,自己的特长又在哪里。家长习惯用自己的喜好去代替孩子的喜好,用自己的努力去替代孩子的努力,让孩子变成了教育的“傀儡”。


其实,真正好的父母,不是替代孩子去做选择,而是给孩子制造更多选择的机会。


而在这么多机会当中,语言艺术,也就是口才,是尤为特别的一门,它的使用频率就和空气一样无所不在。


著名魔幻现实主义作家马尔克斯说过:“你不能记住和描述给别人,你的生命体验只会停留在人际鸿沟的此岸。”口才是孩子想要在未来拥有独立人格和思考能力,成为领袖和精英的必备核心技能!


2016年初,清华大学教授鲁白发表了一篇论文叫《记忆的科学》,里面阐述了一个研究成果,“相较于西方人,中国人整体的情节记忆、场景记忆能力要低30%”。“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当脑海里无法捕捉情节和场景本身,又拿什么来出口成章?


想要孩子拥有超强的口才,具备高超的说服力和沟通能力,在语商、智商、情商三个维度得到全面提高,从而拥抱成功的人生,必须从小开始培养!孩子的口才教育,需要交给一个拥有专业实力、值得信赖的平台!


广东公共频道倾力打造的贝塔故事2017秋冬口才班正在招生中!为让更多的孩子获得专业导师面对面指导的机会,特于9月9日(本周六)开设免费公开课,明天(9月5号)截止报名,预报从速!



广东公共频道贝塔故事口才班

免费公开课报名最后一天!


【试听时间】2017年9月9日

【试听地点】广东广播电视台(广州越秀区环市东路331号)

【针对人群】3-10岁的孩子

【试讲老师】贝塔故事全明星专业播主导师


小雅姐姐:广东公共频道《贝塔故事》栏目主持人

咖啡哥哥:《生活计仔多》栏目外景主持

谷子姐姐:卡耐基资深口才培训讲师

叶晨姐姐:央视“小小演说家”华南赛区特聘评委




【报名方法】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

添加工作人员“贝塔塔”为好友,

即可咨询免费公开课报名事宜!





我们的课程目标



广东公共频道贝塔故事2017秋冬季口才培训,通过15次课程,30个课时的教学,让孩子在快乐的学习氛围中,成为最自信闪耀的自己!


★解放天性,公开场合大胆自信!

★正确发音,打下坚实口才基础!

★即兴演讲,说话表达言之有物!

★大方得体,电视上镜星光熠熠!


下图为贝塔故事2017暑期口才精英班学员

电视节目成果展示




想让自己的孩子也和他们一样自信优秀吗?

那就赶紧联系我们报名吧!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广东公共DV现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张颐武:从跨国婚姻争议看"中产生活"
  • 上学首日就被劝退,不怪孩子怪大人!
  • 我们都是“线粒体夏娃”的后代
  • 短篇小说:我无法在镜中照见自己
  • 这部9项奥斯卡电影让中国人丢尽颜面
  • 为什么要挽回你的婚姻?
  • 美呆!家家户户墙上都画画的小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