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6日20:04 云南网

分享


9月5日,2017马云乡村教师奖初评

全国180位优秀教师获得初选提名

其中云南有13位

成为奖项提名人数最多的省份之一

提名者将参加9月底举行的终评

来为你最喜爱的老师投上一票




为树立乡村教师阳光活力的榜样典范,弘扬乡村教师无私奉献的高尚师德,2015年9月16日,马云公益基金会正式发起“马云乡村教师计划暨2015届马云乡村教师奖”。


“马云乡村教师计划” 每年举办一届,每届寻找100位优秀的一线乡村教师,给予持续三年总计每人10万元的资助与专业发展机会。




2017马云乡村教师奖2月15日在全国范围启动,两个月的申报期内,共有近5000位乡村教师注册申报,其中完成全部内容的申报材料1734份,云南超过200位教师完成有效申报。经过一个半月初筛后,马云公益基金会在全国范围内确定300位入围者,20位云南优秀乡村教师名列其中。


8月底,马云公益基金会汇集数十位教育机构专家、公益机构和媒体负责人,组成来源多样的初评委员会。他们通过现场电话访谈,让乡村教师以“因为我,学生有什么不同”为题进行叙述,并接受评委提问。经评委团队配合各地合作媒体走访报告,分组对300位入围教师展开一一评审并交叉打分,确定最终180人的提名名单。



“今年是马云乡村教师计划实施的第三个年头,我们发现包括云南在内的不少省份报名参评的乡村教师都非常优秀,他们教学思路灵活丰富,想方设法让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可以说是用实力圈粉,评委对老师们非常认可。”马云公益基金会负责教师计划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这次获提名的180位教师将参加9月底由马云公益基金会在全国4个城市统一举办的现场终评,基金会将从中选出100位优秀乡村教师,为他们每人提供持续3年总计1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与学习资助。


如发现有不符评选标准的情况,可与马云公益基金会联系,邮箱:teacher@jackmafoundation.org.cn。




杨永俊 红河州蒙自市期路白苗族乡莫别村小学


杨芬丽 红河州弥勒市西三镇中心校


浦绍锦 曲靖市宣威市乐丰乡第一中学


杨彦廷 保山市隆阳区瓦窑镇小麦地小学


胡飞燕 临沧市云县漫湾镇漫湾中学


王多弟 红河州个旧市大屯镇大屯中心小学校


王蕊 普洱市景东彝族自治县文井镇中学


郭春才 楚雄市紫溪镇民族小学


包春雷 红河州个旧市保和乡冷墩小学


宁德高 曲靖市会泽县雨碌乡雨碌小学


张有国 保山市昌宁县大田坝乡文沧村德斯立小学


白丽萍 红河州建水县西庄镇大关小学


黄金凤 玉溪市红塔区梁王坝小学


来为你最喜爱的老师投上一票


(特别说明:本次投票结果仅代表本网网络投票结果,不代表该奖项评选最终结果)


为这些老师点个赞!




来源:春城晚报、马云公益基金会网站

编辑:李斌


精选

云南13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重磅!投资80亿!串连一路美景 怒江美丽公路开工建设

重要提醒!昆明半程马拉松10日开跑 这些道路将分时分段交通管制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云南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中国足球不能指望里皮
  • 酒店不换床单,消费者信任被如此滥用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因为没生出男孩被离婚之后
  • 最有希望折桂威尼斯电影节的15部电影
  • 难产孕妇跳楼身亡:产妇没有话语权?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