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6日23:5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天津9月6日电(记者 王牧青 王婧) “拿到冠军很开心,但对成绩不很满意,算是小遗憾吧。”6日晚,15岁河北新星李冰洁获得全运游泳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但她对未能打破纪录无比遗憾。全运之后,李冰洁将瞄准东京奥运,目标是登上领奖台。

  本届全运会连破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15岁新星李冰洁堪称泳池“一号女将”。6日晚,实力超群的她出战800米自由泳决赛,从50米转身处就占据第一,自始至终保持领先,最终以8分20秒98的成绩触壁,轻松夺得冠军。

  “我本想冲击自己的最好成绩,但体力有些透支,这几天睡眠也不好,有点坚持不住了。”赛后,李冰洁眼中满是遗憾。作为800米自由泳项目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她本计划在全运赛场刷新纪录。为了保存体力,她甚至提前退出了200米自由泳决赛。

  凭借800米自由泳的金牌,李冰洁已在天津全运收获了4金,位列游泳项目所有女运动员的第一位,紧随其后的是3金在手的朱梦惠。

  “总的来说,我对自己的第一届全运会挺满意,成绩还是很惊喜的。”李冰洁总结道。

  全运之前,李冰洁坚持每天万米左右的训练量,教练为她报名了多项比赛,希望“以赛代练”,激发她更好的状态。

  “项目确实太多,我今天比想象要累很多。但中长距离项目就必须坚持,我也一直希望突破自己,一步步提高。”李冰洁表示,全运会帮她涨了不少经验,既然已尽力,就不再遗憾。

  布达佩斯世锦赛与莱德基一较高下,李冰洁更加期待超越这位心中的偶像。15岁的她拥有年龄优势,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全运之前,她多次表态有信心超过莱德基。4金到手之后,15岁的她改了口。

  “追上她是小目标,重点还是和自己比。更高的目标,朝世界纪录努力吧!”李冰洁这番话,赢得了在场记者的掌声。

  错过了里约奥运会,李冰洁不希望再错过3年后的东京。新的奥运周期已经开始,李冰洁心中的目标十分明确:“我希望在东京奥运会站上领奖台,为国争光。”(完)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中国足球不能指望里皮
  • 酒店不换床单,消费者信任被如此滥用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因为没生出男孩被离婚之后
  • 最有希望折桂威尼斯电影节的15部电影
  • 难产孕妇跳楼身亡:产妇没有话语权?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