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7日18:34 北方新报

分享


8月29日,一男子发微博称,自己到呼市出差,见女网友后,被骗到传销组织,几天后逃出来,还受了伤。受伤后,男子就医后报警,待警方赶到,男子提供的院落里已经没有人。


▲网络配图 

8月30日,记者多方联系到发微博称自己落入传销组织的刘某,刘介绍,8月10日,他为自己所在的锅炉公司拓展业务,从河北老家来到呼和浩特,并在呼和浩特与一名关系较好的女网友见面,该女网友告诉刘某她叫高晓晓。8月12日,高晓晓带着他在海亮广场附近玩儿了几天后,表示其叔叔是承包工程的,想见见刘某。刘某考虑到高晓晓叔叔的工作可能会对其公司的业务有帮助,没有多想,就跟着高晓晓去了她的家。


刘某告诉记者,高晓晓所谓的家在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小黑河镇的一个村子,是两层楼的房子。刘某当天并没有见到高晓晓的叔叔,而是她的朋友们,有四五个人。高晓晓解释称其叔叔的房子到期了,她借住在朋友家,这里是朋友的房子。因对高晓晓有好感,刘某并未多想,当天与高晓晓的朋友们相谈甚欢。当天晚上,高晓晓用刘先生的手机玩儿游戏,之后,高晓晓称刘某手机没电了,要去充电,并没有把手机还给刘某。


13日上午,家里的一名男子与刘某沟通,询问他是否对直销行业有了解以及了解程度。刘某察觉到不对,向该男子索要手机,该男子没有把手机给刘某,并让刘某在家里的二楼听课。刘某听到一半无法继续听下去,想要离开,大门口有两个男士大声恐吓刘某,让刘某回去继续听课。他没办法只能回去听课,并佯装和他们聊天。后来他们把手机还给刘某生,让他给家里打电话,表示不要告诉家里人他所在位置。拿到手机后,刘某更换了手机的解锁密码。


15日上午,刘某趁他们不注意,准备翻墙逃出去,在翻墙的过程中,手和脚被墙上的玻璃划伤。院子里的几个人见刘某受伤,有些害怕,就把刘某送到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医院救治,并支付了500元包扎费用。做完包扎后,刘某趁机躲到卫生间报警。

▲网络配图


接到报警后,回民区公安分局民警赶到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医院,发现刘某所说的地点并不是他们分管的辖区,告知刘某他所说的地点归玉泉区公安分局小黑河派出所管辖。


9月5日上午,记者从玉泉区公安分局小黑河派出所了解到,当时的确有一名来自河北的男子报警称误入传销组织,民警随即就带着他到了他所说的昭君路距离大黑河不远处的一处平房,但发现房子里没有人。

来源:内蒙古晨报


推荐阅读▶画风突变!投放仅两日,呼市公交车共享硬币竟然……▶内蒙古一村民家3天4场无名大火 真相令人……▶呼和浩特公交站出现“共享硬币”啦!你怎么看?▶赶紧报名!自治区公安机关招录81名公务员,和林格尔县招聘58人……▶十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反馈工作全部结束,12盟市各反馈了哪些问题?



觉得不错,请点ZAN↓↓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北方新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黄健翔:中国足球到底该怎么搞?
  • “校园贷”自杀案:江湖黑洞有多深?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朱大可:张爱玲的“华袍”及其虱子
  • 污成这样的国产片,真是头一次见(图)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