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0日06:05 每日新报

分享


【今日天气】

阴转多云,西南风微风

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20℃

【限行尾号】

 今日 | 不限行



❂ 津冀建天津第一商业学校雄县分校 打造专业组群

日前,天津市第一商业学校与河北省雄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签署协议,双方将共建天津市第一商业学校雄县分校,并在办学模式、专业设置、师资培养、教育教学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天津日报)

❂ 天津北疆电厂二期铁路专用线顺利开通

近日,经历40天站场改造,5天修整作业,伴随着驻站员最后一道指令的发出,由中铁六局天津铁建公司负责施工的天津北疆电厂二期铁路专用线改扩建工程白庄站(含)至付庄站I场完成改扩建施工顺利完工并正式开通。(北方网)


❂ 胡润财富报告:天津高净值资产家庭数量居全国第十

胡润研究院日前发布了《2017胡润财富报告》,今年报告除了公布中国拥有总财富600万、千万、亿万和3000万美元的家庭数量之外,同时也公布了拥有600万、千万、亿万和3000万美元可投资资产的家庭数量。胡润百富董事长兼首席调研员胡润表示:“总财富代表这些人的信心,而可投资资产是金融机构最感兴趣的。”本市有600万可投资的家庭数量达到了61500户,位居全国第十位。 (天津日报)




❂ 权健宣布罚三将 帕托维特赛尔赵旭日交大额罚款

9月9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公布处罚决定。帕托、维特塞尔因对北京国安的比赛后未参加握手仪式,对两人各处10万元罚款。赵旭日在对长春亚泰的比赛中肘击对方球员,对赵旭日处以罚款20万的处罚。


❂ 上任!泰达官方宣布施蒂利克成新帅 盼顺利保级

9月9日,天津泰达亿利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德国籍主帅施蒂利克正式成为泰达主教练,率领球队完成保级任务。

❂ 纳达尔送蛋逆转波特罗 时隔4年再进决赛

北京时间9月9日消息,2017美网今日结束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鏖战四盘以4-6、6-0、6-3和6-2逆转击败24号种子、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时隔4年再次杀进美网男单决赛,他将和南非重炮安德森争夺冠军。


❂ 夺冠在望!女排大冠军杯中国3-0俄罗斯取2连胜

2017女排大冠军杯第四轮,中国女排3-0俄罗斯,豪取四连胜,目前领跑积分榜,夺冠形势大好,若今天下午日本与美国苦战五局,那么则意味着中国女排可提前锁定冠军。本场比赛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20、25-18、25-20。朱婷首发得到11分,张常宁砍下全场最高的16分。





❂ 我国将制定国家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 加快上路立法

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协调司处长吴卫在此间表示,根据智能汽车业快速发展需要,国家发展改革委正在组织起草国家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使其成为引领我国智能汽车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同时还将加快智能汽车领域立法,对公共道路测试和驾驶人的责任划分做出规范。(新华社)

❂ 雄安新区签首份临时占地补偿协议 补偿款将陆续发放

9月9日上午,在容城县马庄村,54岁的村民姜俊明第一位与政府签署了《临时占地补偿协议书》和《临时占地地上附着物补偿协议书》,按照临时占地和大田作物补偿标准,他家被临时占用的1.75亩土地共拿到4147.5元补偿款。

围绕新区规划建设需求,雄安新区依法依规启动临时办公区建设前期临时占地工作,占用容城县马庄村、白塔村、东关村部分土地,约1000亩,总共涉及240户农民。(央视新闻)

❂ 国务院对两起重大矿难事故做出严肃处理 123人被追责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8日发布消息称,国务院近日公布两起特别重大煤矿瓦斯爆炸事故调查报告,认定两起事故均为责任事故。依照有关规定,对57名涉嫌犯罪人员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对66名事故责任人员给予党纪政纪处分和通报建议。(新华社)





❂ 杜特尔特儿子女婿否认卷入运毒案 称指控无依据

《菲律宾星报》8日报道称,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儿子保罗·杜特尔特和女婿卡皮奥,7日出现在参议院已经进行数日的604公斤毒品走私案调查听证会上。保罗告诉参议院调查小组,所谓他协助来自中国的运毒船的指控“毫无依据”。卡皮奥则表示,相关指控只是“谣言和绯闻”,他本人从不知道,也从未参与非法毒品运输。菲律宾总统府当天也表示,参加听证会表明两人有决心证明清白,并重申杜特尔特不会干涉参议院调查。

❂ 日俄首脑就争议岛屿各打算盘 主权纠纷互不让步

据日本《东京新闻》9月8日报道,去年11月日俄首脑会谈就启动磋商达成协议,如今似乎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日本和俄罗斯的分歧也凸显出来,日本希望推动领土问题取得进展,而俄罗斯优先重视经济开发。为推进共同经济活动,有必要制定日俄双方都能接受的法律,但法律构建问题被推迟解决,这离达成最终目标——缔结和平条约——更加遥远。

❂ 沙特外交部:暂停与卡塔尔一切对话和联络

沙特阿拉伯外交部9日宣布,鉴于卡塔尔政府歪曲事实,沙特决定暂停与其一切对话和联络,直到其发布一个明确声明公开澄清其立场。此前,卡塔尔埃米尔与沙特王储刚刚通过电话。




新媒体编辑 于穆铭 高若瀛 万力闻 



新报精华文章导读

教师节将至,李克强专程来到这所学校看望“工匠之师”


全运乒乓今日收官!重温22年前那场世乒赛,每个天津人都燃了!


天津科大迎来15岁的新生“学霸”,不但颜值高,跳舞、做饭全都会!


大美天津!美给全世界看!最新城市宣传片来了



每日新报公众平台

我们了解天津这座城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