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07:55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 外媒称,纽约当地时间9月11日晚,联合国安理会一致通过第2375号制裁,对朝鲜实行新制裁,制裁将大幅限制朝鲜的进出口能力。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9月12日报道,文件规定将对朝鲜进口石油产品实施限制,还将限制对朝供应原油,其总量不应超过过去12个月的水平。此外,朝鲜不能购买凝析油和天然气凝析液,以及出售纺织品。

决议指出,联合国安理会愿意“支持六方会谈”,并呼吁恢复会谈。安理会还对各国“促进和平全面对话解决”的努力表示欢迎,但未提出具体倡议。

另据韩联社9月11日报道,安理会新的制裁决议禁止朝鲜出口纺织品,规定对朝原油出口量不得超过400万桶,并将对朝成品油出口量配额设定为200万桶。


联合国大楼。(美联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最后的锦旗生意(图)
  • 程序员之死:没有社交比老实更致命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她的不辞而别却带走了我的全部
  • 比日本女教师更邪恶!这片让人怕到死
  • 保卫婚姻这个事儿,是该男人想想了
  • 世界上最美的阶梯,美得不忍心下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