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09:02 昆明信息港

分享

    昆明信息港讯(都市时报 记者程浩 通讯员葛晓东) 翁婿俩以买卖“金元宝”为幌子,骗了一老妇34000元。华宁警方仅用3小时,便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9月1日,华宁人肖女士报案称,自己被两名男子以假借买卖“金元宝”之名诈骗30000多元。肖女士今年70多岁,平常在泉乡广场修剪花草,靠着微薄的工资过日子。当天中午,她独自骑着三轮车正要回家,突然过来一陌生中年男子,热情地和她打招呼。接着,另一男子走过来,先是问路,然后和肖女士搭讪。“前几天下大雨,我家房子被水淹倒了,我挖出一个罐子,里面装着黄灿灿的东西。”说着,男子从怀里掏出一个“金元宝”让肖女士看。

    这时,之前和肖女士套近乎的中年男子搭话了,称自己愿意出4万元买下“金元宝”,但男子不愿卖给对方,只愿卖给肖女士,理由很简单:肖女士长相老实憨厚,不会用假币蒙骗他。见状,中年男子向肖女士承诺,让她先拿出钱垫付买下“金元宝”后,再转卖给他,他会多给肖女士6000元好处费。

    肖女士信以为真,急忙回家拿了存折,到附近的银行取了34000元给了卖“金元宝”的男子。这时,中年男子谎称让肖女士一起去银行门口交易,然后再给她好处费。之后,两男子趁机逃走。

    了解案情后,华宁警方快速锁定了2名嫌疑人。经追踪,发现该团伙已驾车逃离华宁县城,并沿着江川方向逃跑。当天下午5点半,2名嫌疑人被抓,民警当场收缴涉案赃款4万余元及假金元宝2个。

    经审讯,2名嫌疑人张某和潘某系女婿与丈人的关系。目前,2人因涉嫌诈骗,已被华宁警方刑拘。

责任编辑:桂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最后的锦旗生意(图)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她的不辞而别却带走了我的全部
  • 比日本女教师更邪恶!这片让人怕到死
  • 保卫婚姻这个事儿,是该男人想想了
  • 世界上最美的阶梯,美得不忍心下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