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10:29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 据日本共同社9月10日报道,日本航空自卫队与美国空军共同使用的三泽基地(位于青森县三泽市)10日举行了航空节,展示了美国海军陆战队最尖端隐形战机F-35和从关岛飞来的B-1战略轰炸机。

会场还展出了日本航空自卫队F-2战机与美国空军的F-16战机等,但没有展出在各地接连发生事故的美军新型运输机“鱼鹰”。

日本的飞行表演队“蓝色冲击波”展示了翻筋斗、急速上升或下降的同时进行翻转等高难度飞行杂技。

“蓝色冲击波”的6架飞机用白色拉烟在天空中描绘出巨大的星星等,引得众多航空迷发出欢呼声。从北海道函馆市前来观看表演的柴田善男表示,这“是非常漂亮、值得一看的表演”。

B-1战略轰炸机和F-35战机参加了鉴于朝鲜发射弹道导弹而于8月在九州附近空域实施的日美联合训练。埼玉县的菊地秀雅说:“很吃惊能接触到B-1轰炸机。在这样紧张的局势下展出它们或许是有什么意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为日本F-2战斗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她的不辞而别却带走了我的全部
  • 14分钟看这部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哭
  • 保卫婚姻这个事儿,是该男人想想了
  • 世界上最美的阶梯,美得不忍心下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