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17:15 西部网

分享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最近,家住兴平文化路的不少住户因为一件事而现在都感到后怕,原来小区四楼住户的阳台突然掉了下来,楼下两家住户的厨房被砸的不成样子。

9月10号下午五点左右,兴平文化路秦岭社区二街小区207栋楼的住户席女士正在厨房做家务,突然多个水泥板,水泥块瞬间从天而降,眼前发生的一幕把她吓懵了。

住户席女士:“当时掉下来以后就是啪的一下,那声音大的跟地震一样的,吓死了。你是不知道我们后边那还坐了好多人,都问那个家有人没,后边人都急了。”

住户辛女士:“这是厨房,厨房上边不是搭了个棚,把全部棚砸完了,棚都砸完了,现在就成了那样子了。你看全部掉下来了,整个板面从这个框框这直接掉下来。”

记者今天在现场看到,这栋楼四楼一住户的外漏阳台外壁已经不见踪影,业主们说,飞下来的两块大石板和多个大小不一的水泥块就是他家的阳台。与其他住户不同的是,四楼这家住户的阳台没有包起来,属于露天阳台。不过,多位业主表示,这种掉水泥块的问题已经持续了两三年。

住户席女士:“掉块,经常掉块,这顶盆石头满满的水泥块,这上头经常掉。”

业主告诉记者,他们曾多次联系四楼业主,希望能够维修露天阳台,但因这名业主已经搬家,房子长期空置,所以掉落水泥块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妥善处理,直到这件事情发生,他们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住户席女士:“经常在这洗衣服,就在这洗衣服,那天我是幸亏,要不那个大石块掉下来砸到我头上,那就不得了了。害怕么,害怕再掉下来,咋办呀?”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已经在9月11号请了一家专业房屋裂缝检测公司,到现场进行了勘察后,正在确定加固方案,随后对小区房屋进行全面排查后,对问题房屋进行加固。

编辑: 钟莹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14分钟看这部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哭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