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05:54 江苏法制报

分享

本报讯(通讯员 孙海雯)近日,泰兴市法院济川法庭成功调解了一起外地人李某因欠款车辆被扣的案件,对双方所欠款项与被扣车辆承办法官进行了圆满处理。

李某是滨海人,贷款购买挖掘机随其姐夫薄某到泰兴承揽业务。因资金短缺,向泰兴人闫某赊欠柴油数万元,后一直未能归还。听说李某在泰兴的工程要结束,即将离开泰兴,闫某遂将李某的挖掘机扣留,并向泰兴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李某偿还所欠款项。李某车辆被扣,工程无法按期完工,又无力偿还欠款,心急如焚。李某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闫某返还扣押的挖掘机、赔偿损失。

李某起诉的案件到济川法庭后,承办人将此案与闫某起诉李某欠款的案件迅速合并审理。闫某担心李某是外地人,无力偿还欠款,一直不肯交出车。承办法官考虑到,李某确实经济拮据,拿不出钱来,扣留车辆确实给李某造成一定的损失,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扣车的损失在不断扩大。承办法官找到了李某的姐夫薄某出面,在李某所欠款中扣除一定的扣车损失。在薄某的资助下,欠款当即履行,双方达成了调解协议。调解协议达成后,承办法官马不停蹄来到扣车现场,将闫某扣留的车辆予以放行,完成交接手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最后的锦旗生意(图)
  • 不再接受采访:家属和医院想掩盖什么?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她的不辞而别却带走了我的全部
  • 比日本女教师更邪恶!这片让人怕到死
  • 保卫婚姻这个事儿,是该男人想想了
  • 世界上最美的阶梯,美得不忍心下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