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10:13 参考消息

分享

参考消息网9月12日报道 新媒称,香港特区政府9月11日表示,希望年底前与中央政府签署“一带一路”合作协议,以确保香港可以拥有充分优势。中国政府官员则保证,会积极推进香港在“一带一路”的参与。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11日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9月11日在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上致辞时透露,香港作为国际都会,可以为“一带一路”带来巨大贡献,中央会就“一带一路”发展与香港签订全新的协议。这将是继签订《内地与香港关于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的安排》之后,中央和特区政府另一个新的里程碑,可以善用香港“一国两制”优势支持“一带一路”发展。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进一步透露,有关协议有望在年底前签署,之后香港会与商务部及发改委建立定期会议等沟通机制。

报道称,在香港出席“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的多名中国政府官员也纷纷表示,积极支持香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9月11日,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论坛上致辞。当日,由香港特区政府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合办的第二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在香港举行。 新华社发(王玺 摄)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最后的锦旗生意(图)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她的不辞而别却带走了我的全部
  • 59岁毕福剑近照曝光:心情不错(图)
  • 保卫婚姻这个事儿,是该男人想想了
  • 世界上最美的阶梯,美得不忍心下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