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19:02 交通运输部网站

分享

  “邀请第三方测评与日常考评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服务质量考评机制,着重提高公交的发车频率、进站准点率”,“探索出台轨道交通车站、车辆广告设置管理规定,合理控制车站、列车内广告对安全、服务的影响”。

  今年以来,长沙市积极引导公交行业加强自律,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让公交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和一张响亮的名片。长沙市出台了《城市公交站场管理办法(试行)》,促进城区公交站场统一管理、规范运营,实现公交车夜间全部进站停保,全面满足长沙市“公交都市”创建要求。

  大力开展“安全车厢”活动。增强公交驾驶员的安防意识、服务意识,提高其安防技能,完善车厢安防设备设施,充分发挥车厢4G视频监控系统作用,开展车厢应急情景演练,全力确保群众乘车安全。提供“温馨车厢”服务。明确“老弱病残、妇女儿童”专项座位,及时如实、温馨优质地提供进出站站点信息服务、网络视频文化服务等,切实提高群众乘车的舒适度、满意度,让公交成为服务群众的温馨窗口。组织“创建公交都市,争当优秀驾驶员”活动,提升公交服务水平。

  加强公交与地铁接驳优化的研究,促进地铁与公交深度融合发展,增强整个公共交通系统吸引力,从而整体提升公交交通的服务水平。推进公交站亭标准化改造。由市城建投资集团负责实施,在3年内对长沙市城区所有公交站亭实行标准化改造,站亭展现长沙文明城市的特色,让市民候车有安全感和舒适感。提升公交乘车刷卡率。通过提高IC卡办卡效率,扩大办卡服务范围,提升IC卡中心服务水平,实现公共交通乘车刷卡率80%以上。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故事:旱冰场到旱冰场迟到几年的约定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5位超过60岁的老人征服了腾格里沙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