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4日14:14 中国新闻网

分享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政府对特朗普团队“通俄门”的调查仍在进行。据13日最新消息称,“通俄门”的中心人物、特朗普的前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弗林(Michael Flynn)的儿子迈克尔·弗林正在接受联邦调查。

  据4名现政府和前政府的官员透露,目前对迈克尔的调查着重于他在父亲开设的咨询公司Flynn Intel Group里所担任的职务,目前还不知道这一调查是何时开始的。

  弗林父子的法律顾问科伯恩并未就此事做出回应。

  据悉,迈克尔和他的父亲一直在一起工作,因为他与外国政府的联系,使他成为特别检察官穆勒团队调查的对象。

  据报道,特朗普去年因为竞选期间的假新闻,开除了弗林的儿子迈克尔。

  报道称,竞选期间,弗林父子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联合制造了不少假新闻,其中包括公开诋毁希拉里形象、升温美国国内伊斯兰恐慌,让民众对希拉里、伊斯兰教徒更加憎恨。

  在这之前,特朗普对这一现象一直充耳不闻。直到北卡的一名男子因为假新闻的关系,而将一名无辜人士枪杀的事件发生。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阑夕:苹果最贵手机iPhone X值得买吗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人民画报70年代末摄影作品小辑
  • 故事:旱冰场到旱冰场迟到几年的约定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5位超过60岁的老人征服了腾格里沙漠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